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统计局社科处到中山开展工业母机 科技创新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7 分享:

  4月12日下午,省统计局社会和科技统计处处长陈耿率调研组到中山开展工业母机科技创新情况调研,了解企业技术发展水平、科技创新工作等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晖全程参加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走访了火炬开发区中山迈雷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台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参观,并与市科技部门、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当前中山工作母机科技创新发展情况、企业供应链和研发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新风险、新挑战、新困难,并听取企业的建议和诉求。陈耿感谢企业为行业研判提供了第一手宝贵材料,鼓励企业要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发展壮大。

  市统计局副局长梁美妍、火炬开发区二级调研员余涛、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容晶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