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使用帮助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中山市统计局政务网

    中山市统计局政务网(http://stats.zs.gov.cn)是中山市统计局发布政务类、宏观经济类、服务类等信息的重要政务服务平台,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着力为社会公众提供全面快捷的统计信息服务。

    中山市统计局政务网设立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统计资料、政民互动四大功能栏目。

    政务公开:主要包括政务信息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机构介绍、政务动态、政策文件和政府有关财政、人事、等方面信息,努力做到透明政府。

    政务服务: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中山分厅为公众提供网上服务的总平台,整合提供了全市行政审批事项及各类便民信息,可提供网上处理、网上查询、网上咨询、网上投诉等功能。

    统计资料:为公众提供最新的中山市宏观经济数据,包括月度主要进度数据、历年年鉴数据、历年社会发展公报及历次全国性普查公报。

    政民互动:网站为公众提供政民互动的总平台,主要包括咨询、投诉、建议类栏目(12345政府服务热线)、对话类栏目(热点面对面、对话)、征询类栏目(网上调查、网上征集、建议提案)等政民互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

    “中山统计”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hongshantongji)是由中山市统计局主办,用于发布政务类、宏观经济类、服务类等信息的政务新媒体,让社会公众可以随时随地获取统计相关资讯和服务。使用手机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访问“中山统计”微信。

weixin.jpg



网站使用资讯电话:8793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