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古镇镇高规格表彰先进统计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调动企业统计人员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近日,古镇镇根据《古镇镇调查单位统计员考核奖励办法(试行)》,按照基础凭证完善、网报准确及时、高质量完成各级统计调查任务等考核要求,从480家统计调查单位中评选出先进统计员11名及各等次优秀统计员79名。

图片3.png

  3月21日,古镇镇高规格举办“坚持制造业当家 弘扬企业家精神”大会,全体镇领导对各界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并为11名先进统计员进行了颁奖。

图片4.png

  会后,广东左向照明有限公司统计员张锦如感言:“感谢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重视以及对统计人员的关心,我们会竭尽所能,做好企业的统计工作,应统尽统,如实、完整地反映企业情况,同时继续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古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