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博爱中山,温暖“统”行——市统计局组队参加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分享: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2023年“中山慈善万人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巡游活动隆重举行。本届慈善万人行以“爱在中山,情暖人间”为主题,约200支巡游队伍、20多支文艺表演和民间艺术表演队伍从兴中道东西两侧出发参加巡游。中山市统计局由党组书记、局长全晖带队,组成30名干部职工巡游队伍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6112806.jpg

  “我们与爱同行,我们与你同行……”上午10点,起步典礼正式开始,伴随着中山人耳熟能详的博爱之曲,中山市统计局巡游队伍昂首阔步、精神抖擞走在锣鼓喧天、龙狮跃动、彩旗飘扬的兴中道上,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旗,时不时与守候在路两旁的市民群众热情互动,充分展现中山统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7b17ce08d665fe85ce040c1e833fffb.jpg

  当前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已吹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山市统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统计主责主业,不断强基础、增能力、再创新,用翔实的统计数据记录中山历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ae4583a4e792094c5b5a699f9099d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