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统计局副局长李珠桥一行到翠亨新区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7 分享:

  3月3日,广东省统计局副局长李珠桥一行到翠亨新区开展调研,了解翠亨新区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和产业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在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业态、新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实现应统尽统“把脉问诊”。中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全晖、副局长陈子宏,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梁克、副处级干部梁兆华、翠亨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等一同参与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调研组首先到中山市丽锦贸易有限公司,参观企业主要产品及研发工艺流程,并与企业进行现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运营模式,对企业发展中出现的新业态、新模式如何实现入统进行“把脉问诊”,鼓励企业扎根中山、做大做强,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图片2.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新区翠亨大厦21楼,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梁克介绍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基层建设情况。李珠桥对新区及中山统计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级统计部门能强化责任担当,为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