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践初心 勇担当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倡议书》,迅速组织两批党员志愿者分别于14日、17日前往东区街道长江三溪社区采样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1.png

  在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秩序维护、扫码核查和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并温馨提醒现场群众注意事项,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践初心,勇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疫情防控一线“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以赴筑牢疫情安全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