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坦洲镇召开服务业“小升规”统计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24 分享:

  为积极推进“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 加强对重点培育企业的帮扶、指导、服务,8月16日,坦洲镇召开服务业“小升规”统计业务培训会,镇发改局、税务分局、个私协等部门和协会业务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统计业务负责人为企业梳理了服务业的专业分类,各专业上规上限的标准,入库申报所需提交的材料和截止时间要求等;发改业务负责人对近期出台的有关进一步帮扶小微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税务分局讲解了小微企业相关税收政策,并共同解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在年初税务申报和统计纳新审核的时间衔接问题上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直击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得到与会企业人员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