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积极开展“四进”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分享: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统计局党员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四进”为载体,积极开展统计工作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镇街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有力地推动了统计工作的健康发展。

  统计工作“进机关”活动中,市统计局分别到市发展和改革局、城管和执法检查局、供电局就我市可再生电力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调研;到市发展和改革局和市工信局就我市工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调研。

  统计工作“进企业”活动中,市统计局先后到中山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台达化工(中山)有限公司和长虹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收集、准确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同时,市统计局送培训到企业,举办了三期中山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专业培训班。

  统计工作“进社区”活动中,市统计局前往东升镇产业聚集地高沙社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疫情对社区内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影响,并对该社区目前遇到的招商引资和企业入库纳统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统计工作“进镇街”活动中,市统计局分别到大涌镇、南头镇和石岐区进行调研,了解各个镇街经济发展情况,并对统计工作作出指导,要求各镇街注重统计“双基”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基层统计队伍建设。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统计局党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四进”活动,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水平,通过统计数据为中山经济发展把脉开方,促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