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趣味运动会比赛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7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妇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现良好统计精神风貌,增进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13日市统计局派出15人参赛队伍,参加了2023年中山市“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趣味运动会。

IMG_20230313_145726(1).jpg

  此次比赛由市妇联主办,局党组高度重视,由局妇委会、局工会牵头,赛前对组织比赛、参赛人员、后勤保障等进行周密安排,并对竞赛规则,竞赛技巧、各环节衔接协调等仔细研究,做好充分准备。比赛设置了热血拔河、奋勇向前、传递新活力、龟兔赛跑等四个项目,共有40个单位参加角逐。赛场上,妇女同胞顽强拼博、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最终市统计局获得了团体综合银奖和热血拔河铜奖的好成绩。

mmexportcdcb2f442aaf6867bf871235da2e9c80_1678697753133(1).jpeg

  参加本次活动,丰富了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妇女同胞昂扬奋进的拼搏姿态和同心协作的团队精神,也进一步激发妇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统计工作中,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努力凝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