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展巾帼风采 建统计新功——中山市统计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分享:

  3月8日,中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晖参加座谈会,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延婷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参加会议。

转存图片

  全晖代表局党组亲手撰写了一封慰问信,并在会上宣读。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妇女干部职工为中山统计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全局妇女干部职工秉持“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初心,统筹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奋楫争先,勇毅前行,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专业能力,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统计之“她”力量。新的一年,希望全局妇女干部职工继续弘扬统计“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气神,不断强化统计本领,优化统计服务,为统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力量。全晖还为每位妇女干部职工送上承载着满满祝福的鲜花,让妇女干部职工体会到统计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这个节日给她们带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妇女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为推动中山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局妇委会主任邓艳琳从“四个着力”,着力抓思想引领凝聚巾帼奋进力量、着力抓巾帼建功立业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着力抓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着力抓关爱服务筑牢“妇女之家”,对2022年全局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全局妇女工作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