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市民杯”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2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统计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7月30日,市统计局组成13人参赛队伍,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晖带队,参加中山市第十届“市民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以单位为团体,局党组高度重视,由局工会牵头,对组织比赛、人员安排、竞赛训练等做出周密安排。赛前,全体队员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加紧训练,研究战术,积极磨合,努力提高球技,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IMG_20220730_090105(1).jpg

  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各种“劈杀”、“扣杀”、“吊球”、“滑板”技术灵活运用,上演“十八般武艺”,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留下了很多精彩瞬间。现场激烈的角逐,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队员们高水平的发挥赢得场内观众阵阵喝彩。

微信图片_20220802094825.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队伍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和干劲,充分展现统计人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气神融入到统计工作中,践行“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以坚定的信心、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不断推动统计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