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科副科长黄丽萍作专题宣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晖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丽萍以《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概况”、“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解读”、“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抢抓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新时期新阶段对中山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新思考”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详细解读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具体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参会体会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畅谈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独到理解。作为中山市首位援藏女干部,她还和与会人员分享了三年的援藏经历,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乡村振兴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现场人员聆听着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倍受鼓舞。

  图片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细化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中山在打造环珠江口100公里“黄金内湾”中发挥“桥头堡”作用作出统计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