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银发”力量——市统计局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分享:

  5月19日,市统计局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翠亨新区参观学习,在追寻红色足迹中赓续精神血脉,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犇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横门保卫战遗址,全体老党员列队肃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情怀深深,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不忘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通过现场讲解、照片展示、文字记述,老同志们在回顾横门保卫战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还参观了翠亨新区展示中心、滨河整治水利工程中央示范段,在看现场、听介绍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新区的总体概况、发展历程和整体规划。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老同志们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翠亨新区的新发展、新变化。

  初心如磐,历久弥坚。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激励他们积极发挥独特优势作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主动建言献策,为中山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老干部应有的表率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