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开展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5 分享:

  为提高镇街投资领域专业统计人员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夯实投资领域统计基础工作,确保统计数据质量,2022年4月26上午,市统计局对镇街新接手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或相关业务知识比较薄弱的部分同志召开了专题培训会。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农投科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入库工作、重点指标、数据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各镇街统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农投科要求各镇街统计人员要与企业做好良性沟通,以此提升统计工作效率、确保统计数据精准报送。

  通过充分的交流,各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巩固了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夯实了统计数据质量的基础。

  中山市统计局农投科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镇街投资领域统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