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29 分享:

  12月17日,中山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龙小琴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向二支部党员同志进行集中宣讲。

二支部.png

  龙小琴同志围绕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强调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展现新时代统计人风貌。

  会上,支部书记容伟强同志同时围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一起学条例》学习视频,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理解,更好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