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普查中心党支部到三乡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06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的要求,12月2日,市统计普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三乡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在罗三妹山,大家追寻着邓小平同志当年的伟人足迹,一路往上。山道沿途树立着多块石刻,篆刻着“革命是解放生产力,改革也是解放生产力”“发展才是硬道理”、“摸着石头过河”、“看准了,就大胆地试,大胆地闯”等邓小平经典语录,深受邓小平“不走回头路”的精神鼓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参观后,市统计普查中心与三乡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开展座谈,三乡镇党委委员陈伟军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市统计普查中心详细了解了三乡镇在调查单位年度审核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即将采取的相关措施,传达了省统计局近期召开的2021年度调查单位入库工作会议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入库申报企业的指导,积极部署和推进第二批入库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