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迅速行动 多措并举市统计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统计局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结合“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26113844.jpg

  一是示范带头,发挥表率。局党组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局党组会议“第一议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有力推动全局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全员覆盖,抓好落实。11月17日,市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统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转变工作作风、切实真抓实干,立足主责主业、提升专业水平,坚持改革创新、推动提质增效,牢记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五点要求。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贯彻,强化工作落实。

  三是拓展形式,学深悟透。党总支、各党支部迅速行动,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调研等形式开展学习。第二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前往翠亨统筹区,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在实地瞻仰杨殷烈士故居后,党支部现场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参加人员还与翠亨统筹区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研讨推动中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助力中山勇开新局再出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