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三支部“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走进基层党组织 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2 分享: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让广大党员在学原著、听讲座的同时,11月11日,市统计局第三支部把学习搬出党员学习活动室,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进东凤镇永益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农村,切身体验改革开放给中山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活“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的动力。

图片1.png

  永益村党委一班人以及老党员代表全程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介绍了永益村的党建工作、新农村建设、社会治理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老党员祥叔为大家讲述了永益村艰苦奋斗红色历史以及永益村党支部领导村民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期间,大家参观了永益时光印记馆、体育公园等设施,体现出永益村党委党建有力、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亲身感受到永益村团结和谐、产业振兴,乡村文明、人民幸福,深刻认识到永益村取得的巨大变化是中山农村、珠三角农村乃至中国农村近代以来的典型缩影,纵览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无数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农村才会发生如此深刻变化,中国农民才会过上如此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走出来学习,感受深刻,认识深刻,启发深刻,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开辟中山统计工作新篇章,助力中山高质量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