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5 分享:

  10月20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犇组织局档案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就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局档案领导小组成员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留存好的“四好”目标要求,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做好档案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档案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务实行动。一是提高档案业务能力,积极参加市组织的档案工作培训,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档案干部人才。二是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聚焦服务中山数字政府建设,加强统计数据资料的档案收集,将档案工作纳入全局信息化工作内容,提升档案信息化工作水平,高质量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