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激发奋进力量 增强统计自信——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9月23日,市统计局“统计学堂”持续开展,马道建科长以“激发奋进力量 增强统计自信”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924160941.jpg


  马道建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沿着不可逆转的复兴之路阔步前行”“新征程上,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激发奋进力量 增强统计自信”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与解读,带领全体人员持续感悟思想伟力,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马道建指出,面对更新、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每一名统计人都应当与时俱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应尽之责,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做到勤学善思,不断锤炼过硬作风,牢固树立爱统计、强本领的价值观,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专题党课结束后,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安排,全体人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