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中山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观念,9月16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宏带领下,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松柏苍翠挺拔,气氛庄严肃穆。在巍然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并依次缓缓绕行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前往革命史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一个个模拟场景、一件件实物展示、一张张珍贵照片、一行行文字记述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深深震撼着大家。各位党员干部还现场扫码“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微信小程序,实地打卡红色地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

图片

  此次活动持续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近距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警示,砥砺初心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勇担统计使命、贡献统计力量、彰显统计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