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谈感悟 找差距 明方向 促提高——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分享:

  8月11日,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宏,局四级调研员王彩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总支副书记陈子宏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13172034.jpg

  会前,第一党支部严格对照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了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讲感悟收获;并联系自身实际,剖析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陈子宏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扎实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要继续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抓好整改,增强责任担当,坚守“为国统计、为民统计”的初心使命,把党建工作与统计工作相融合,以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社会民生发展。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批评意见当作改进工作的“催化剂”,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真正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