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闻令而动 同心抗疫——市统计局志愿者全力增援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22日晚,市委市政府发布紧急动员令,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报名,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参加,连夜行动迅速组建中山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全员待命,时刻准备奔赴基层一线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IMG_20210723_152242.jpg

  7月23日上午10点半,按照工作安排,市统计局28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宏的带领下,到达三乡镇文化广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服从指挥、听从安排,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维持秩序、协助扫码、登记信息、现场引导、政策宣传等工作,并为老弱病残孕提供温暖细致服务,确保核酸采样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志愿者在活动中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间赛跑,尽职尽责,以自身的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726092810_副本.jpg

  党旗所指,就是党员所向。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强大动力,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疫情面前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以辛勤奉献的实际行动展现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齐心协力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