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古镇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企业统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上规上限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增强统计法治意识,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推动古镇镇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30日,古镇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企业统计工作会议,共154家企业统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镇发改统计局局长朱炎震总结了本年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统计工作的不足之处及工作建议,并向各企业宣传统计法、解读相关扶持政策。他指出,企业要将业务做大,将企业做强,鼓励企业发展不要顾虑,镇政府将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快递员”。

  镇党委委员周锦添强调,企业需配合镇政府做好企业用电的调查工作;会计公司、事务所的统计员要跟踪做好企业的统计及开票工作,并向企业统计员详细解释统计与会计之间关系;企业统计员要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筑牢法律意识、严守统计红线,实现应统尽统、应报必报。

  镇发改统计局统计办工作人员对工业及建筑业网报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