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9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中山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和有关文件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9︰0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8︰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9︰0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801室;

  候考室为市政府8楼802室。考试当天,请考生直接到候考室签到、候考、抽签。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四)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山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参照《中山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要求,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联系电话:0760-87933029 ,联系人:刘芳)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统计局 

2022年8月18日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