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统计局举行退休欢送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30 分享:

  5月26日,市统计局举行了一场简单而不失隆重的座谈会,欢送四级调研员陈桂霞同志光荣退休。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细数过往点滴,共述深切情谊。在发言中,大家纷纷对陈桂霞同志认真踏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致以敬意,对她在工作、生活中所给予的关心帮助表达谢意,并对她即将到来的退休生活表示祝福。

IMG_0520(1).JPG

  陈桂霞同志用真挚、朴实的话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深刻感悟,追忆了与大家一起奋斗的美好时光。她表示,非常激动能参加这样一场光荣而特殊的会议,十分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在这三十多年里,正因为有了各位领导、同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认可,自己才能在各个岗位上不断进步。同时,她还述说了对统计工作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

  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晖为陈桂霞同志送上了退休纪念品,对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他表示,陈桂霞同志对人真诚、爱岗敬业,在深耕统计工作的三十多年间,能始终做到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即使工作任务繁重,也会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加班加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一个个专题调研、一次次实地走访,都留下了她的奋斗背影。在真心真情做好“传帮带”工作方面,业务精湛的她能耐心指导,为年轻干部成长“加速”,对科室良好工作氛围的营造起到了榜样与带动作用。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福她在为工作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之时,开启充实精彩的退休生活,并希望她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中山统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