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一行莅临中山古镇调研灯饰产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


  9月7日,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一行莅临中山古镇开展调研。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市委副书记陈文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军、副市长刘云梅、市统计局局长孙志宏,古镇镇党委书记匡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志力等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来到华艺广场,详细了解古镇灯饰产业发展的历史过程。在华艺灯饰国际展厅与现代化智能展厅,深入了解智能科技在智能家居业的应用情况。华艺灯饰集团董事长区锦标向调研组介绍了灯饰产业发展现状和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

图片

  调研组对古镇灯饰产业向更智能、更健康的方向进行发展表示了肯定,指出智能照明是灯饰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拥有巨大市场潜力,要在技术研发、制造与供应链、营销等方面持续布局,做大做强灯饰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