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一路春风万象新——中山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5 分享:

  6月23日下午,中山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山温泉宾馆改革开放党史教育基地,集体参观《一路春风万象新——从中山温泉宾馆看中山改革开放之路》学党史主题展览,共同回顾中山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重温中山人敢为天下先的豪迈气魄。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宏带队,局党组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东、联络员秦怡列席指导。

图片2_副本.png

  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敢为人先,探索之路》《改革强音,奋进之路》《美好生活,幸福之路》《光辉征程,未来之路》四大主题展区。展馆运用历史图片、视频影像、场景重现等多种融媒体手段,从中山温泉宾馆的发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中山敢为人先、砥砺前行的改革历程。历史已经证明并且将一直证明,改革开放是强国之路,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山要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实现高质量崛起,聚力打造“湾区枢纽、精品中山”,打造珠江东西两岸融合发展支撑点、沿海经济带枢纽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一极。

图片1_副本.png

  观展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员干部要拿出中山先贤郑观应“开眼看世界”的眼界和魄力,从中山改革开放史中坚定“重振虎威”的信心与决心,立足统计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山高质量崛起作出应有贡献。